爱吃芒果的柚子

去年夏天官方邀请多家媒体去探班,现在解禁了,媒体们开始详细报道,至于官方给的剧透真实性有多少,正片里会采用多少这就不得而知了。毕竟漫威溜粉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╮(╯_╰)╭
反正媒体剧透是复联三里盾冬拥抱了!!!拥!抱!啊!啊啊啊啊!
在瓦坎达重逢后,bucky给了steve一个大大的拥抱,😭💓💓💓盾冬时隔70年终于再次来了个真正的拥抱啊啊啊……我TM要哭了😭😭请你们原地结婚吧
#stucky##true love#媒体也是很懂了( ̄∀ ̄)~
那之前那张剧照,steve站在natasha和战争机器旁边一脸温柔的望着对面,那是不是就是bucky在那里啊啊啊(猜测:steve一脸温柔的看向走过来的bucky,然后bucky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!不行,我要炸了!!!!)以上只是不负责的猜测!!!猜测!!!
sam一如既往的皮,李时珍的皮hhhh

(图源消息均来自于微博)

评论(7)

热度(72)